晴時多雲

開季5巨頭強在哪》 湖人防線抓漏 火力如虎添翼

2019/11/20 05:30

詹姆斯(右)與A.戴維斯(左)搭檔,組成湖人強大進攻機器。(資料照,今日美國)

前言:NBA官網昨公布30隊本季最新戰力榜排名,湖人、塞爾提克、公鹿、金塊和火箭分居前5。快艇找來新科總決賽MVP雷納德和P.喬治,成為本季爭冠熱門,但兩人至今尚未合體,戰績9勝5敗未如預期;至於連5年勇闖總冠軍賽的勇士,勝率不到2成,已淪為墊底球隊。

防守效率 排聯盟第1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湖人過去6季都是季後賽絕緣體,本季一躍成為聯盟霸主,以11勝2敗戰績與塞爾提克並列第1,除了A.戴維斯搭檔詹姆斯組成強大進攻利器,擁有出色的防守做為基礎,才是攻頂的最大關鍵。

湖人過去無緣季後賽,殘破防線成為最頭痛的問題,上季每百回合失分達108.9分,如今化身頂級防守球隊,每百回合失分僅99.9分,防守效率排名聯盟第1,前一支能將失分壓在百分內的球隊為2015-16年賽季的馬刺,一旦能有效控制失分,進攻也更加穩健。

AD助拳 解放大帝武力

詹姆斯上季轉戰湖人,儘管他擁有全能身手,仍難以一己之力領軍躋身西部前8;本季找來戴維斯相助,攻守相得益彰,場均可貢獻49.5分、16.8籃板、14.5助攻,現在彼此合作默契漸增,兩人發揮在場上的最大效益,進階數據顯示,他們一同在場上的時間為297分鐘,正負值達到+9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