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開季5巨頭強在哪》 J.布朗扮奇兵 綠衫軍當東霸

2019/11/20 05:30

塞爾提克主帥與美媒皆點出,10連勝期間J.布朗(右)扮演關鍵角色。(資料照,法新社)

前言:NBA官網昨公布30隊本季最新戰力榜排名,湖人、塞爾提克、公鹿、金塊和火箭分居前5。快艇找來新科總決賽MVP雷納德和P.喬治,成為本季爭冠熱門,但兩人至今尚未合體,戰績9勝5敗未如預期;至於連5年勇闖總冠軍賽的勇士,勝率不到2成,已淪為墊底球隊。

本週客場作戰 考驗實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塞爾提克主力海沃德開季因手部骨折缺陣,但綠衫軍仍未受影響、打出10連勝,穩坐東部龍頭,昨面對太陽,在塔圖姆26分帶領下,以99:85獲勝。

塞爾提克前役雖不敵國王,中止10連勝,昨擊敗太陽後,目前仍以11勝2敗暫居東部龍頭。ESPN戰力分析指出,塞爾提克連勝階段,小將J.布朗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尤其上週3戰他繳出場均23分、8籃板、3.3助攻,主帥史蒂文斯認為,這段期間布朗適時跳出給予火力支援,成為球隊取勝關鍵之一。

NBA最新戰力分析指出,綠衫軍防守效率排名聯盟第7,上週進攻數據也是聯盟中進步最多的,雖然他們近期收下10連勝,但本週客場之旅還得面對快艇、金塊兩支西部排名前段班的球隊,將是一大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