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 同場比賽4次一桿進洞 登金氏世界紀錄

2019/11/20 05:30

李旻表示,一場比賽能在兩天內有4位選手一桿進洞,至今仍感到非常神奇。(資料照,大會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去年11月在林口東華球場舉行的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創下同一場比賽2天內出現4次一桿進洞(Ace)的特殊紀錄,而寫紀錄的4名選手及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TLPGA)、冠名贊助商台灣大哥大與東華球場,都正式登錄在金氏世界紀錄。

張亞琦率先打出一桿進洞。(資料照,大會提供)

邱齡緹(左)和陳子涵也打出一桿進洞。(資料照,大會提供)

4球員、贊助商與球場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獲頒一桿進洞金氏世界紀錄。左起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理事長鄭美琦、台灣大總經理林之晨、第二屆冠軍選手李旻、東華高爾夫俱樂部總經理張歐誠。(台灣大哥大提供)

列入紀錄

去年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首輪先由張亞琦率先打出一桿進洞,第2回合陳子涵、邱齡緹與最後拿下冠軍的李旻,也跟著在第16洞先後打出Ace。

這場比賽寫下不少特殊紀錄,包含同場賽事2天內出現4次一桿進洞、同天同一洞出現3次Ace,及同組2位選手在同一洞都打出Ace的驚人紀錄,也獲得金氏世界紀錄官方核准。

去年在延長賽中拿下冠軍的李旻表示,「一場比賽能在兩天內有4位選手一桿進洞,至今仍感到非常神奇,如今又在金氏世界紀錄留下屬於自己的紀錄,真的很酷!」

李旻也提到,她在美巡打得不是很順利,但去年在東華打出一桿進洞後,12月4日在大溪鴻禧球場與朋友球敘時,再度揮出一桿進洞,自己也覺得找到手感。

TLPGA理事長鄭美琦表示,金氏世界紀錄在紀錄認證過程中極為嚴謹,不只反覆查證考究,蒐集各種相關影片、賽事、球場資料與成績卡等物證外,還要求協會補送當時比賽的天氣情況。

2019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將於12月11日至12月13日展開,預計將有百位國內外好手同場競技,李旻、徐薇淩都將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