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男子16強預賽明開戰 能仁、光復分組皆遇強敵

2019/11/20 05:30
光復總教練陳定杰對子弟兵有信心。(記者王藝松攝)光復總教練陳定杰對子弟兵有信心。(記者王藝松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108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甲級16強預賽,明天在台北體育館點燃戰火,衛冕軍能仁家商與南湖高中、成功高中、東泰高中同處在B組,能仁教頭林正明坦言確實不好打。

108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開賽記者會,各校球員代表記者會中亮相,一同為賽事造勢。(記者王藝菘攝)108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開賽記者會,各校球員代表記者會中亮相,一同為賽事造勢。(記者王藝菘攝)

能仁王凱裕、游艾喆扛重任

能仁上季靠「三劍客」林彥廷、丁冠皓、高錦瑋搭配射手王翊帆,奪隊史第3座冠軍,但4名好手今夏已畢業,只能期待得分大將王凱裕、主控游艾喆扛起重任。

預賽分成4組,取分組前3名晉級12月24日在高雄巨蛋開打的12強複賽。能仁得對上連7年叩關8強的南湖,及資格賽脫穎而出的成功、東泰。林正明提醒子弟兵本季是重新開始,冠軍屬過去榮耀,千萬不能迷失於其中,得先把自己的狀況調整至最佳,面對3場硬仗。

光復高中上季12強擊敗泰山高中,8強力退尋求衛冕的松山高中,堪稱最會爬山的隊伍,最終更獲隊史最佳第4名。他們新賽季預賽就強碰松山、泰山,光復總教練陳定杰昨在賽前記者會上直呼:「怎麼那麼快雙山就要來復仇!」

光復陳定杰對子弟兵有信心

即使上季頭號戰將喬楚瑜已畢業,陳定杰仍對子弟兵有信心,「我相信經過上季洗禮,我們球員至少不會懼怕雙山,屆時勝負壓力給我扛,球員好好享受比賽,朝連2年晉級12強的目標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