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越級打怪 林凱威感謝3賢拜

2019/11/21 05:30

台彩威力盃冠軍獎金高達100萬,昨舉行賽前記者會。(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花蓮台彩威力盃全國少棒賽將在12月5日開打,昨邀請3名職棒球員林凱威、黃恩賜、江忠城出席記者會,鼓勵全國21隊小球員要懷抱著夢想,勇敢向前衝。

台彩威力盃 12/5開打

2012年威力彩開出18.16億頭彩獎金,三位幸運兒的其中一名花蓮人捐出1.2億,盼振興花蓮少棒。台彩威力盃是金龍旗後、冠軍獎金高達100萬的棒球賽事,吸引20隊參賽,包括離島縣市澎湖和金門。

中信兄弟球星黃恩賜出生於花蓮縣,侃侃而談小學打棒球是因為要改善家庭經濟狀況,教練也花很多心思教他們做人處事,很感謝花蓮栽培他;隊友江忠城也鼓勵小朋友,把夢想放在前面,勇敢去追求。

響尾蛇1A投手林凱威剛打完12強賽,他分享大賽期間從3人身上獲益良多,陳禹勳教他如何玩弄打者,陳鴻文強調投直球和變化球的動作一致性,牛棚教練王建民要他享受比賽。

林凱威表示,休息1週就會去師大自主訓練,休季目標是提升變化球水準。過去2季都擔任全職牛棚的他,明年定位要等到春訓才會知道,但他說在12強和2A、3A打者對決的經驗,對明年球季一定有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