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石晨廷再見安 中平稱霸重光盃

2019/11/21 05:30

中平國小收下隊史在重光盃的首座冠軍。 (記者陳志曲攝)

6局下追2分 斷龜山霸業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今年U12世界盃奪冠的台灣隊教頭李國強領軍的桃園中平,和尋求重光盃三連霸的桃園龜山,昨在重光盃冠軍戰上演「桃園內戰」。只差1局完成連霸的龜山,6局下卻遭廖承緯擊出追平安、石晨廷又擊出再見安打,中平攻下2分,以6:5逆轉勝,拿下首座重光盃冠軍。

中平石晨廷昨6局下對龜山敲出再見安打,助隊奪冠。 (記者陳志曲攝)

賽後,兩隊不少小球員都掉下眼淚,龜山小球員難掩失落,中平的球員則是感動得喜極而泣,特別是去年冠軍戰曾歷經大比數落敗的球員,今年感受更加深刻。擊出再見安打的石晨廷就說,賽前很想擊敗龜山扳回一城。

重光盃賽事中,中平國小連續兩屆敗給龜山屈居亞軍,今年終於靠著再見安打,斬斷龜山連霸,也是隊史首冠。

U12冠軍教頭 讚子弟兵

中平教頭李國強暑假期間帶兵U12,將冠軍留在台灣,不過母隊的小球員們就只能交給其他教練團成員幫忙訓練。李國強說:「很感謝教練團其他成員,幫助球隊維持在一定戰力。往年我們也是慢熟的球隊,這學期多半都還在磨練基本功,桃園盃和金龍盃失利,但小將們沒有因此貶低自己,進步很多。」

李國強也提醒子弟兵:「不要把一座冠軍看得太重要,成長過程中還有許多要學習之處。」

球星周思齊到場頒獎,與冠軍隊玩自拍。 (記者陳志曲攝)

台中忠孝國小殺進4強,是本屆重光盃4強唯一非桃園球隊,他們雖突圍失敗,4:10不敵桃園仁善國小,屈居殿軍,但老教頭賴朝榮已感欣慰:「都是五年級的球員,之前連勝就讓我嚇到了!球員已經都很認真,只是需要一點經驗。」

賽後,球員工會理事長、中信兄弟球星周思齊來到球場頒獎,鼓勵球員藉比賽多學習、多交朋友,在小球員們簇擁下,周思齊還開心和球員們自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