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平逆轉兩關鍵 都跟石晨廷有關

2019/11/21 05:30

桃園市中平國小石晨廷拿下重光盃打點獎、投手獎與最有價值球員。(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平擊敗龜山搶下隊史重光盃首冠的關鍵有兩個,且都和石晨廷有關,除了再見安打,石晨廷前1局的跑壘判斷同樣關鍵。賽後石晨廷和隊友感動落淚,享受這得來不易的一刻。

石晨廷5局下靠觸身球上壘後進佔二壘,隊友廖源霖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龜山球員專注在刺殺一壘跑者時,石晨廷拔腿就往二壘衝,龜山一壘手要再長傳刺殺已來不及,隨後傅國銓的長打,幫助石晨廷回壘得分。

中平總教練李國強賽後盛讚石晨廷判斷:「那次是他自己判斷進壘的,但即使出局了,我也不會罵他,若因為這樣就責備,以後小球員會不敢去嘗試。石晨廷去年就和大他一屆的隊友一起打比賽,經驗也比其他球員來得好。」

桃園市中平國小石晨廷(中)敲再見安,賽後流下開心淚水。(記者陳志曲攝)

石晨廷坦言,當下只有一半的把握,但希望幫助球隊進佔壘包。他也說,擊出再見安打前,心情其實很緊張,「那時候已經追平了,很想幫助球隊贏球,不過也不知道是怎麼打出安打的。」

石晨廷也說,對方是連霸的球隊,且自己去年就和隊友一起敗給他們,昨天賽前非常想贏,也因此賽後才會因感動忍不住落淚。不過,談到最欣賞的球員,石晨廷倒是欣賞來自龜山的大一屆學長黃天賜,「去年在聯隊,他教我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