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味全龍首場盃賽 台日大物有望對決

2019/11/21 05:30

劉基鴻。(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台灣冬季聯盟舉辦7屆以來,味全龍是首支非聯軍球隊,由於這是銜接明年二軍的首個盃賽,領隊吳德威表示會比其他球隊更有求勝意志,首戰將於週六中午12點在斗六球場對韓職聯隊。

味全龍從9月19日首場比賽起,在2個月期間已打完不少練習賽,強度逐漸提升。不過冬盟是一週6戰的頻繁賽事,龍隊為保護投手,加上提升球隊戰力,一口氣找來4名洋投巴里歐斯、維茲卡亞、威爾森和歲內宏明,加上川崎宗則合計有5名洋將。

藉冬盟測試洋將表現

吳德威表示,龍隊以一軍規格的陣容來面對冬盟,5名洋將實力都不差,希望能長期合作,期待看到他們在冬盟打出成績。

日職大軍有根尾昂、清水昇等大物新秀,味全四棒劉基鴻和他們的較勁令人期待,這位選秀狀元過去2個月練習賽已轟出4發全壘打,外帶全隊最多的19分打點,冬盟將是測試狀元價值的一大戰場。

吳德威認為,全隊已慢慢打出隊型,將會慎重測試中心棒次、先發輪值和牛棚等,比起對手都是臨時組合、獨立個體,他們會拿出精神和實力拚鬥,「不會去設定名次,但一定會比他隊更在乎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