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甜瓜重返NBA 首戰還是糟

2019/11/21 05:30
勇士前鋒D.格林(中)孤軍殺出重圍,率隊中止7連敗。
(美聯社)勇士前鋒D.格林(中)孤軍殺出重圍,率隊中止7連敗。 (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明星前鋒「甜瓜」安東尼總算找到新東家,暌違一年再度上陣,但手感仍顯生疏,昨出賽24分鐘,14投4中,進帳10分,但也出現5次失誤,終場拓荒者也以104:115不敵鵜鶘,戰績5勝10敗,滑落至西部倒數第二。

明星前鋒「甜瓜」安東尼(左)暌違一年再度上陣,只進帳10分,還出現5次失誤。(今日美國)明星前鋒「甜瓜」安東尼(左)暌違一年再度上陣,只進帳10分,還出現5次失誤。(今日美國)

拓荒者一哥里拉德因背傷缺陣,安東尼返回NBA首戰就擔任先發,但表現並不理想,全場貢獻正負值-20,不僅是全場最差,同時寫下生涯上場低於25分鐘,正負值第三糟的成績。

35歲的安東尼坦言,「我仍在適應場上的節奏,畢竟很久沒有高強度的實戰,但我相信會越來越好。能重返球場,感覺實在太美妙了,一些平凡無奇的日常,像是與隊友吃午餐,搭球隊巴士,對我都特別珍貴。」

拓荒者主帥史托茲則幫甜瓜緩頰,「安東尼表現仍在水準之上,今天至少有三次切入遭犯規,但裁判卻沒有響哨,這確實影響他的帳面數據。安東尼是一名經驗豐富的球員,執行力和突破能力都很出色,應該很快就能恢復往日雄風。」

格林領軍 勇士止7連敗

另一場比賽,本季積弱不振的勇士,靠著明星前鋒D.格林繳出8分、10籃板、11助攻的全能成績單,加上柏克斯轟下全場最高29分,終場114:95大勝灰熊,中止7連敗,但戰績仍在西部墊底,與拓荒者還有2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