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單日最拉鋸》雷納德首合體喬治 教頭評贏得難看

2019/11/22 05:30

快艇雷納德(右)首度攜手喬治(左)未達預期成效,需要更多時間磨合。(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開季近一個月,快艇「雙星」雷納德和喬治總算合體,但碰上東部龍頭塞爾提克陷入苦戰,雙方鏖戰至延長賽最後一刻才分勝負,雷納德賞給沃克「再見阻攻」,率隊107:104驚險收下3連勝。

雷納德傷癒復出首戰,手感尚未完全恢復,全場20投7中,僅貢獻17分;喬治則進帳25分、8助攻。雷納德坦言,「我們還在磨合中,找尋最舒適的打球方式,加上現在兩人都有上場時間限制,要完全融入彼此,恐還需要一點時間。」

快艇主帥瑞佛斯表示,「兩大球星攜手是我們一直期待的事,但顯然地,兩人都尚未達到最佳狀態,全隊發生多達23次失誤,這是一場難看的勝利。」

塞爾提克開季打出10勝1敗的佳績,但近期展開西部客場之旅,受到嚴峻考驗。

塔圖姆昨轟下全場最高30分,包括正規賽13.1秒一次華麗運球,晃倒防守者喬治並投進追平三分彈,可惜最終仍無緣當英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