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射擊世界盃年終賽》打敗各國神射手 林穎欣「銀」得信心

2019/11/22 05:30

林穎欣(右二)在射擊世界盃年終賽榮獲10公尺空氣步槍銀牌,吳佳穎(左二)10公尺空氣手槍以奪得第5。(射擊協會提供)

林穎欣在年終賽射下銀牌,展現比肩世界好手的實力。(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台灣女將林穎欣昨於ISSF射擊世界盃年終賽女子10公尺空氣步槍,以0.1分之差惜敗給印度勁敵瓦拉里萬,屈居銀牌,這是她8月里約站奪銅射下明年東京奧運門票後,再度站上頒獎台,信心大鼓舞。

此行台將有林穎欣、田家榛、吳佳穎與呂紹全共4名選手,受邀赴福建莆田參賽,其中林穎欣預賽拚出632.3分,分組第1晉級,決賽也一路緊咬瓦拉里萬,最終250.7分不敵瓦拉里萬的250.8分,羅馬尼亞柯曼則拿銅牌。至於「證件妹」吳佳穎也挺進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決賽,最終第5名作收。

20歲的林穎欣3個月前才為台灣射下第3張東奧射擊門票,狀態正值高峰,射擊協會秘書長陳武田表示,世界盃年終賽雖無關奧運席次,參賽者都是去年世錦賽至今年世界盃表現出色的高手,林穎欣能脫穎而出,已展現競爭力,「我國搶下5席東奧參賽資格,協會也從8月展開國手選拔,預計年底全國排名總決賽拍板定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