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游艾喆猛獸出柙 重磅大三元耀能仁

2019/11/22 05:30

游艾喆(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能仁家商隊長游艾喆上季因左腳趾頭疲勞性骨折,僅在HBL16強預賽亮相3場,接著只能孤單進行復健,並看著學長打下冠軍榮耀。昨闊別1年重返HBL舞台,首戰就完成22分、13助攻、11籃板「大三元」,率衛冕軍以83:57大勝成功高中。

游艾喆去年12月動手術,原本預期僅需1至2個月就能痊癒,卻始終無法恢復,整個高二賽季直接泡湯。他坦言,「看到球隊拿下冠軍是很開心,但我其實很難過,畢竟這座冠軍我幾乎沒有貢獻。」

教練林正明本季賦予游艾喆諸多任務,要他在場上帶領學弟及主導攻勢、鞏固籃板,讓他徹底解放身手。林正明說:「我對艾喆表現很滿意,但比較抱歉的是因戰況吃緊,沒辦法給他太多休息機會。」

游艾喆在今年Jr. NBA聯賽對南湖高中收下生涯首次大三元,昨再度完成壯舉,而HBL前一位締造大三元是后綜高中劉漢鑫,在上屆資格賽對木柵高工所創下。

游艾喆不因個人數據感到驕傲,強調要繼續拿出穩定表現才行,他想率隊再次前進總冠軍戰,並用自己的能力打下屬於他的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