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跟著精神領袖練 YOH獲寶貴建言

2019/11/22 05:30

阿部引退賽,陽岱鋼使用阿部的球棒上場打擊。(資料照,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巨人傳奇球星阿部慎之助今年褪下球員戰袍,轉任二軍監督,被他指名想在引退賽接捕的洋投馬席森曾說,沒有阿部他不可能在日本度過8個年頭,而阿部在球隊的感染力,陽岱鋼也相當有感觸。

球棒變輕 提升擊球品質

在阿部引退賽,陽岱鋼使用阿部的球棒上場打擊,還播放他的出場曲「September」,致敬大前輩的舉動引起討論。岱桑不算如意的一年中,阿部都在旁邊觀察,每個建言都讓岱桑如獲至寶。

巨人傳奇球星阿部慎之助今年褪下球員戰袍。(資料照,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阿部也給予實質上的建議,陽岱鋼原本使用的球棒重量為940克,阿部認為依照他的打擊習性,應該要換更輕的球棒,岱桑接受建言,從8月中更換至920克,讓他提升在反方向、內野的攻擊品質,增快揮棒速度。

陽岱鋼透露提前進球場,跟隨前輩練習,那位前輩就是阿部。岱桑說,阿部在球場上奮戰這麼長的時間,還是都會提早到球場訓練,所以才會有這麼棒的成績,成為日本職棒名球會的一份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