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明兩地開戰 中職聯隊3話題

2019/11/22 05:30

陳晨威。(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黃照敦/台北報導〕12強賽精采落幕,棒球迷也不需冬眠,亞洲職棒後起之秀齊聚中台灣,第7屆亞洲冬季聯盟明天在斗六和洲際球場開戰,台日韓6隊角逐冠軍。

助總、新人王、3狀元

地主中職聯隊有不少亮點,總教練林威助初掌兵符,能否延續率領中信兄第二軍奪冠的氣勢,也考驗他整合各隊球員的功力,未來有機會實掌中信兄弟兵權。

中職聯隊是由新人王桃猿隊陳晨威領軍,悍將戴培峰和桃猿廖健富都在陣中,連同第一次參賽的味全龍劉基鴻,中職近三年選秀狀元都在冬盟磨經驗,也增加比賽可看性。

林威助。(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其他四支外隊,包括日職紅隊、日職白隊、韓職二軍聯隊和日本社會人隊,週六首日三場比賽分別為︰中午12點在斗六球場,由味全龍對韓職聯,洲際球場中午12點和下午6點各為日職紅對日本社會人、日職白對中職聯隊。

冬盟比賽,球迷也可透過ELEVEN SPORTS、愛爾達體育台(部分場次為D-Live)及CPBL TV收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