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拚奧運門票 旅美3投躍躍欲試

2019/11/23 05:30

為台灣隊打拚是宋文華的目標。(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旅美球員王維中、曾仁和、宋文華昨參加國泰棒球嘉年華,指導台中二中、逢甲大學棒球隊打球。對於明年6搶1資格賽,3人都表示只要球隊和身體狀況允許,有意效力台灣隊。

王維中和曾仁和都是自由球員,首要課題是找新東家,不過台灣隊在12強賽的精彩表現,吸引他們目光。王維中說,在現場觀賽都會幻想自己也下場丟,看投手飆三振感覺很熱血。

他和曾仁和都表示,如果被徵召時還沒有確定新東家,將評估身體狀況,沒問題就為國家效力,若有球隊就會徵詢新東家意見。王維中認為,屆時自己狀況好,相信球隊也會想派到國際賽去測試。

效力教士短期1A的宋文華也說看球隊安排,並坦言很想打,早在亞錦賽就有參賽意願,當時也投入集訓,只是狀況沒有調整好而落選,「加入台灣隊是我的目標。」

旅美3星昨熱血指導2間學校棒球隊,從白天教到天黑,王維中在「變化球教室」傳授卡特球,而非拿手的滑球。他說卡特球在美國已成顯學,比起會被破壞的變化球,卡特球到本壘板才會有變化,讓學生獲益良多。

曾仁和更是敬業無比,用簡單比喻法傳授在職棒所學,教到滿頭大汗,他說,以前學生時期犯過錯,既然在美國有學到東西,想將方法教給他們,「相信他們回去一定自己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