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今開幕抗韓 徐若熙當「龍頭」

2019/11/23 05:30

參與冬盟賽事各隊教頭昨舉行總教練會議,味全龍葉君璋(右起)、韓職聯隊朴治王、日職紅隊藤本博史、中職聯隊林威助、日職白隊高田誠、日本社會人石井章夫。(中職提供)

今冬盟開打,味全龍派出徐若熙先發抗韓。(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中職聯隊周磊第3度參與冬盟賽事,今擔任首戰先發。(中職提供)

中職戰日職白 周磊打頭陣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2019亞洲冬季聯盟將於今天開打,中職聯隊將於晚間6點在洲際棒球場首戰日職白隊,派出中信兄弟投手周磊擔任先發,新增球隊味全龍則於中午12點在斗六棒球場迎戰韓職聯隊,由季中選秀會第1輪第6順位新秀徐若熙打頭陣。

中職聯隊總教練今年由中信兄弟二軍總教練林威助擔任,他指出,第一次擔任聯隊總教練是個挑戰,鑒於自己帶隊風格嚴謹,很要求場上的拚勁與態度,從報到就提醒全隊,「不管打得好不好,要把能做的事做到最好,名次就盡力去爭取。」

助總第一次 要求態度拚勁

中職聯隊有16位投手,林威助設定的先發輪值有周磊、魏碩成、江國謙、朱益生、楊彬,但他認為,各隊對所屬球員各有不同規定,加上集訓才4天且很久沒比賽,擔心先發投手可能不夠,冬盟初期可能無法撐到5局,中繼投手要分攤較多局數。

周磊繼2015-16年後第3次打冬盟,覺得能與日韓球隊交手像另類的出國比賽,他表示,今年直到5月底才傷癒復出,接秋訓再打冬盟仍不覺得疲累,由於季末狀況愈來愈好,希望延續到明年球季,「前兩次打冬盟,球隊成績都不好,看這次能不能拿冠軍。」

味全龍因應冬盟每週有6場比賽,總教練葉君璋準備6到8位先發投手,目前輪值有徐若熙、郭郁政、林子昱、吳俊杰4名土投,加上歲內宏明、巴里歐斯2名洋投,「我們對每個選手都有設目標,如果有好成績當然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