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西部大洗牌 勇士 馬刺 拓荒者 強權沉淪

2019/11/23 05:30
拓荒者網羅「甜瓜」安東尼。(美聯社)拓荒者網羅「甜瓜」安東尼。(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勇士、馬刺、拓荒者和雷霆過往都是季後賽常客,「勇拓」更是上季西部決賽的對戰組合,但兩隊不約而同在本季向下沉淪,如今已成為分部排名倒數第1和第2的球隊。

勇士陷入傷病魔咒,主力連番倒下。圖為勇士總教練柯爾(右)與D.格林。(法新社)勇士陷入傷病魔咒,主力連番倒下。圖為勇士總教練柯爾(右)與D.格林。(法新社)

陷傷兵魔咒 勇士們連番倒下

雷霆透過交易換來34歲控衛保羅。(美聯社)雷霆透過交易換來34歲控衛保羅。(美聯社)

勇士陷入傷病魔咒,主力連番倒下,跌落谷底情有可原,但拓荒者「後場雙槍」里拉德、麥考倫場均合計50.9分,其火力在聯盟排名數一數二,卻還是未能拉抬戰績,主因為其鋒線群防線貧弱,網羅「甜瓜」安東尼也未能填補其漏洞,球隊防守效率排聯盟第17,每百回合得失分為-3.1,昨他們以129:137不敵公鹿,慘吞3連敗。

過去22個賽季從未缺席季後賽的馬刺,本季場均失分達116.2分,對向來以防守著稱的黑衫軍來說相當罕見,導致戰績起伏不定,近期更迎來7連敗噩夢,以5勝10負跌至西部第13。

雷霆人才荒 戰績排聯盟後段

雷霆陸續送走喬治和魏斯布魯克兩大主力,過往風光不再早可預見,透過交易換來的34歲控衛保羅,身手已不如過往出色,場均15.8分為生涯第2糟,搭配其他綠葉球員,繳出5勝9負徘徊於聯盟後段,本季想在競爭激烈的西部闖出一片天只能展望奇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