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豪」打再見安 味全龍開門紅

2019/11/24 05:30

黃柏豪敲出再見安打,助龍隊在冬盟首戰就拿下勝利。(記者黃志源攝)

龍隊慶祝冬盟開門紅。(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斗六報導〕生澀不失熱情的場邊啦啦隊應援聲下,本屆冬季聯盟編號第1戰,就在中職新軍味全龍隊首度在中職舉辦的比賽中展開;龍隊首戰韓職聯軍,最終黃柏豪擊出再見安打,幫助龍隊5:4拿下隊史在冬季聯盟首勝。

9局下2出局 黃柏豪一棒建功

味全龍推出首輪選進的投手徐若熙先發,狀元郎劉基鴻守三壘、擔任第5棒,兼任教練的日籍球星川崎宗則是第3棒指定打擊,不過首局敲安後因接近抽筋,保險起見退場休息。

雙方鏖戰至9局仍平手,9局下,韓職聯軍推出具國家隊資歷的沈自珉把關,他卻保送首位打者洪瑋漢,之後洪瑋漢盜上二壘,同時吳睿勝遭三振形成兩出局,黃柏豪把握最後一打席機會建功。

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說,畢竟是首戰,看得出球員一開始有些放不開,但隨著比賽進行,打得就像平常一樣,整體而言不錯。

擊出關鍵安打的黃柏豪,坦言本不知道沈自珉來歷,「我上場前看到一壘壘包空著,認為他們應該會投開一些,所以打擊就設定對方的變化球。前幾次都沒建功,覺得很想幫助球隊贏球。」

徐若熙3局掉4分 葉總滿意內容

徐若熙投3局挨7支安打失4分,帳面平平,但內容不差,葉總滿意地說:「他有完成教練團預設的目標,不過本來的球數設定是70到75顆,但他單局用球有偏多,所以提前換投。」徐若熙則表示專注於控球,並未注意球速,不過剛開賽很緊張,也有幾球失投,幸虧被敲安後能儘量不受影響。

龍隊徐若熙先發3局掉4分,總教練葉君璋表示已達成預設目標。(記者黃志源攝)

龍隊川崎宗則(右二)首局敲安後,因腿部不適退場。(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