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第16輪扛4棒 黃柏豪3度赴美充電

2019/11/24 05:30

黃柏豪昨扛味全龍第4棒。(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斗六報導〕就讀輔大期間,黃柏豪3度在經紀公司牽線下,赴美國參與大學夏季聯盟,但投資自己換來的結果,卻是去年選秀失利;今年黃柏豪捲土重來,雖選秀順位也不高,第16輪、20指名才被新軍味全龍隊選中,昨卻成為功臣。

23歲的黃柏豪順位雖不高,進入球隊後卻被教練團規劃為可扛中心打者的一壘重砲,昨他就擔任第4棒,關鍵打席一棒擊出再見安打,送給球隊冬盟首勝。

龍隊總教練葉君璋盛讚黃柏豪是好球員,「我之前也提過,這些後段才選進來的球員,不是他們不好,而是別隊不缺。選秀會前,有些球員也許我們心裡就有底,別隊不一定需要,甚至不會去選,但我們樣樣都缺,就會需要他們。」

去年黃柏豪暑假投入屬於全美前5大夏季聯盟的新英格蘭大學聯盟,雖在美國得知中職選秀落選,但他不喪志,以13轟拿下該季全壘打王,今年帶著更完整的心情備戰中職。

黃柏豪說,在美國印象最深刻的是「自主」,「在當地要有自主的能力,才能應付高強度賽事。和投入冬盟相比,在國外是我要去融入全隊,來到味全則是大家就像一個團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