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韓光州羽球大師賽》爭本季第4冠 「麟洋配」今戰「雙蔚」

2019/11/24 05:30

台灣男雙組合王齊麟(左)/李洋(右)今挑戰本季第4冠。(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超級300系列南韓光州大師羽球賽,世界排名12的台灣男雙王齊麟/李洋昨以21:16、21:13收拾地主組合金元昊/朴炅熏,今將在金牌戰對決大馬搭檔吳蔚昇/陳蔚強,爭奪兩人本季第4冠。

台灣共有4組雙打闖進4強,但最終僅王齊麟/李洋傳回捷報,僅花32分鐘快刀斬斷地主希望,這是他們今年第6度挺進巡迴賽決賽,目前手握西班牙大師賽、印度公開賽及奧爾良大師賽冠軍。

王齊麟/李洋決賽對手不好惹,陳蔚強/吳蔚昇為馬來西亞里約奧運銀牌,這將是兩組人馬首度交鋒。

混雙方面,李哲輝/許雅晴以兩個17:21不敵大馬吳順發/賴潔敏,楊博軒/胡綾芳以12:21、15:21敗給香港鄧俊文/謝影雪;許雅晴/胡綾芳出戰日本松山奈未/志田千陽,以19:21、16:21告負,皆止步4強。

單打部分,南韓「超新星」安洗瑩兩個21:16拍落日本山口茜,今女單決賽與成池鉉上演內戰,男單則由中國林丹與常山幹太爭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