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雄蛋慾望在燒 6校今割喉戰

2019/11/24 05:30

青年高中晉級12強。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108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甲級16強預賽,已有9支晉級隊伍出爐,今天進入「超級星期天」決戰時刻,東泰高中、成功中學、三民家商、治平高中、基隆商工以及強恕高中將一戰定生死,誰贏就能搭上12強列車!

南湖高中中鋒江均(左)與汪哲宇(中)展現驚人外線火力。 (記者吳孟儒攝)

三組對決 誰贏誰晉12強

16隊分4組進行激戰,分組前3名晉級,上屆8強能仁家商、南山高中、高苑工商、光復高中、松山高中、東山高中、青年高中、南湖高中,以及泰山高中都已成功挺進下一關。

南湖昨展現凶猛長程砲火,連兩戰至少轟進14顆三分彈,打造連勝方程式,其中後衛曾頎翔包辦5顆,中鋒江均和汪哲宇也在外線展現十足威嚇力,兩人合力飆進6記,三人合砍57分,領軍以71:53大勝。

青年高中徐宇煇飆進生涯新高30分。 (記者林正堃攝)

青年、南湖 靠外線闖關

青年雖然內線吃虧,但靠著主將徐宇煇砍進6記3分球,拿到生涯新高30分,最終82:62痛宰三民,確定踏上高雄巨蛋力爭8強門票。

上屆12強止步的東泰,今年找來183公分美國籍諾曼助拳,他對上強隊能仁進帳全隊最高29分,但陣中多為高一新兵,未能適時給予助力,教練高丁國柱坦言,這是事實卻不是藉口,主要還是欠缺場上領袖,攻守破碎未能有人挺身而出組織。

高丁教練認為,其實球員不要怯場就好,今天他們將對上成功,他擔心對手將利用「地主優勢」,號召一票加油團進場,打造另類主場。

至於自資格賽脫穎而出的三民今將出戰治平,盼能找回昔日榮光,強恕與基商也都各自喊出必勝令,期許本屆能更上層樓。

HBL戰績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