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不打友愛籃球 游艾喆率能仁晉級

2019/11/24 05:30

能仁隊長游艾喆(左)率隊晉級複賽。(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HBL衛冕軍能仁家商晉級12強之路沒有遇到太大難關,隊長游艾喆的火燙手感為一大關鍵,昨他單場投籃命中率高達81%、狂飆27分,領軍以96:77力退東泰高中,能仁預賽平均單場淨勝分為21分。

游艾喆上季因左腳趾頭疲勞性骨折,僅在HBL 16強預賽亮相3場,缺席能仁奪冠路,本季他強勢回歸扛起隊長、主控等重責,總教練林正明透露,其實他曾有一拿到球就是傳給隊友的習慣,毫無進攻慾望,今夏透過盃賽磨練,不斷敦促他能夠多進攻籃框。

談起愛傳球的原因,游艾喆表示,「以前會覺得該給學長打,因為他們比較穩定。」現在升上高三,他認為自己該以身作則,但不會盲目投籃,「我覺得我沒有好的單打能力,我會找出最好的出手選擇,希望能在球隊有得分荒的時候挺身而出。」

游艾喆預賽前兩戰平均投籃命中率高達75.8%,可貢獻24.5分,得分效率極佳,成為各隊重兵看防的對象,但林正明認為,這反而激起他強大的得分能力。

能仁隊長游艾喆(左)率隊晉級複賽,姊姊游艾婗(右)也是場邊焦點。(記者吳孟儒攝)

游艾喆的精采表現吸引眾多粉絲助陣,人氣居高不下,家人更是力挺他的最佳後盾,比賽幾乎都會到場支持,其中擁有亮麗外型的二姊游艾婗昨在場邊為他助陣,很開心他能繳出亮眼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