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4大神兵》無愧最強後衛 游艾喆「穩」居功臣

2019/11/25 05:30

游艾喆(前)。(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能仁家商主控兼隊長游艾喆堪稱本屆HBL最強後衛,昨繳出22分、13籃板及7助攻,率隊以92:77大勝南湖高中,衛冕軍預賽3戰全勝,他居功厥偉。

游艾喆預賽每戰都展現全能身手,出色表現獲主帥林正明高度讚賞,頗有現效力中國CBA廣州龍獅的學長陳盈駿影子。

主帥讚有陳盈駿影子

游艾喆上季預賽亮相3場後,就因左腳趾頭疲勞性骨折整季報銷;他本屆如猛獸出柙,預賽平均貢獻23.7分、10.3籃板及8.7助攻。林正明對游艾喆表現很滿意,直呼找不出任何缺點,他打趣表示:「艾喆預賽從傳球、防守、籃板都太棒了,但希望他能像上屆高錦瑋一樣,每場比賽都打滿40分鐘。」

180公分的游艾喆面對各隊後衛,普遍能享有高度優勢,林正明今夏就不斷要求子弟兵苦練低位單打,利用身材於禁區取分,游艾喆完美執行教練的指令,預賽投籃命中率高達73.2%,成為能仁最穩定得分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