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4大神兵》江均「鋒」芒畢露 扮禁區破壞神

2019/11/25 05:30

江均。(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南湖高中前鋒江均今夏歷經U18三對三國手洗禮,如今在HBL舞台證明自己就是「南湖將軍」,昨面對衛冕軍能仁家商,展現勁爆體能並繳出31分、10籃板及8助攻「準大三元」,被視為本季最強鋒線球員。

預賽得分王與籃板王

193公分的江均上屆只是綠葉球員,主要工作為鞏固禁區,整季場均7.4分、8籃板。他本屆升上高三後,展現強大主宰力,預賽平均貢獻28分、14.7籃板及5.3助攻,成為預賽得分王、籃板王。

南湖教練王顥宇認為,江均擁有出色身材及活動能力,是球隊頭號進攻手,「我們陣中屬江均最粗,進攻最有破壞力,若進攻當機,我會要求江均跳出來當關鍵人物。」

南湖除了江均有顯著進步,隊長汪哲宇表現也令人驚豔,上屆場均僅3分進帳,本屆數據躍升至21分、10籃板,他與江均成為南湖能否自104學年度後再次晉級4強的指標人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