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4大神兵》解鎖外線火力 林信寬只缺霸氣

2019/11/25 05:30

林信寬(右)。(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東山高中頭號戰將林信寬本季轉型有成,不再是只會在禁區討生活的球員,預賽3戰展現不俗的外圍攻擊技巧,昨對高苑工商砍進2顆三分球,攻下21分、16籃板、3助攻與4抄截,率隊以66:57取得3連勝。

去年苦練前鋒動作收效

高三的林信寬是東山近年積極栽培的球員,高一時就備受重用。他去年夏天就開始苦練前鋒動作,為本季做足準備,預賽展現成效,場均貢獻20分、9.3籃板,完美扛起球隊一哥角色。教練廖覎鋕仍以高標準看待子弟兵,「我覺得林信寬表現是不錯,但我相信他還可以更好,希望他能展現一點霸氣,不要再溫文儒雅了。」

192公分的林信寬潛力值得期待,廖覎鋕希望他能和2年前的東山戰神邱子軒看齊。林信寬承諾在複賽會打得更加強勢,至於跟學長邱子軒相比,誰比較強,「我覺得各有所長,我投籃應該比學長準,但學長確實比我有霸氣,身體素質也比我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