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太空人偷暗號…已經作弊3年?

2019/11/25 05:30
太空人隊總教練辛奇(右2)已被大聯盟約談。(資料照)太空人隊總教練辛奇(右2)已被大聯盟約談。(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根據ESPN報導,大聯盟調查太空人隊涉嫌偷暗號,已開始約談球員,如果太空人隊確實違反相關規定,除了涉案的球團人員將永不錄用外,太空人隊可能被取消部分選秀權和減少國際球員簽約金額度,並處以最高200萬美元(約6156萬台幣)罰款。

運動家隊投手費爾斯日前向媒體爆料,2017年效力太空人隊時,球隊使用設置在外野的攝影機偷暗號,傳回休息室再敲擊空垃圾桶通知打者。由於使用電子設備偷暗號違反大聯盟規定,大聯盟即展開調查,包括太空人隊用哪些方式來偷暗號。

ESPN引述消息來源指出,大聯盟已要求搜索太空人隊特定行政人員的電話,並約談了太空人隊總教練辛奇、當時的板凳教練、現任紅襪隊總教練柯拉和當時的球員、剛接任大都會隊總教練的貝爾川等人,並向接受約談的球員承諾,如果配合調查、誠實回答問題,將會從寬處置,但是球團人員和教練團如違反規定將面臨嚴厲處分。

而大聯盟經過初步調查,懷疑太空人隊不止在2017年偷暗號,2018和2019年可能也違規,其他球隊對於太空人隊偷暗號也都有所耳聞,國民隊今年在世界大賽出戰太空人隊,為了防範暗號被偷,就準備5套投捕手暗號,隨時可以更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