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連2場奪MVP 黃柏豪與小龍女共舞

2019/11/25 05:30
龍隊黃柏豪昨單場擊出4安,連2場奪得MVP。(中職提供)龍隊黃柏豪昨單場擊出4安,連2場奪得MVP。(中職提供)

4安猛打 賽後跳應援舞

〔記者林宥辰/斗六報導〕新軍味全龍隊冬盟初亮相氣勢如虹,繼前天氣走韓職聯軍,昨又以5:4戰勝日本社會人。龍隊兩天的英雄都是同一人,黃柏豪前天擊出再見安打,昨單場又擊出4安,賽後還在隊友鼓譟下,體驗中職「一軍規格」,和小龍女共跳應援舞。

連兩天1分差擊敗對手,龍隊冬盟開幕就打出氣勢,不過昨役得分都集中在前2局,首局龍隊靠著對方游擊手失誤先馳得點,2局上朱祥麟、張祐銘連續安打,洪瑋漢、李凱威和黃柏豪再補上安打串聯,龍隊單局拿4分。

廖任磊、威亞遭砲轟

5局起社會人換上左投中川一斗,龍隊攻勢就此凍結,團隊合計僅1安,沒能將比數擴大。日本社會人八坂健司、石黑凌分別對廖任磊、洋投威亞開轟,不過最終沒能翻轉比分。

龍隊小將們面臨的小狀況,教頭葉君璋當然看在眼裡,但他認為,球隊整體表現已經不錯:「面對不同的狀況,球員還需要學習,這部分也是賽後要去檢討的,像我們首戰面對韓職球隊,他們的技巧就很好,不過這兩場球員的表現已經很不錯。」

黃柏豪說,前陣子其實有受傷,歸隊之後自己有期許慢慢找回感覺:「現在感覺是有慢慢回來,希望透過比賽,讓自己更進入狀況。這兩場面對的外國投手都有一定水準,教練提醒我更積極攻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