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堆球隊看走眼 選秀錯過東契奇

2019/11/26 05:30
老鷹在2018選秀選進東契奇(中),但隨即把他交易到獨行俠。(資料照)老鷹在2018選秀選進東契奇(中),但隨即把他交易到獨行俠。(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隨著東契奇的強勢崛起,打出MVP等級的身手,外界紛紛開始討論2018選秀會的球隊選擇。他在第3順位被老鷹挑中,隨後被交易至獨行俠,最終在年度大獎見真章,東契奇於同梯中脫穎而出,抱走新人王。

握有狀元籤的太陽,其實曾將東契奇列為選擇之一,但球隊急需填補內線戰力。美媒指出,老闆薩佛的堅持,催化挑走中鋒艾頓的決定,但他本季初就因涉及禁藥遭禁賽25場。

至於國王以榜眼籤選擇杜克長人巴格利,《ESPN》昨爆料其內幕引起眾人譁然,原來是球隊總管迪瓦茨與東契奇父親薩沙相處嫌隙而影響最終決定,也因此錯失一名前程似錦的籃球天才。

老鷹把他交易掉 招致批評

老鷹在選秀會前就與握有第5順位的獨行俠達成協議,雖選進東契奇,但透過交易得到T.楊恩及今年首輪籤,這筆交易也讓兩人的命運從此相扣,不時被拿來比較。

楊恩本季繳出場均25.9分、8.7助攻及4.4籃板的不俗成績,東契奇的數據更出色,老鷹高層因此招致不少批評,但總管席列克解釋,選秀真的很難,且要評斷一名新人是否成功,仍待時間證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