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單日最佳陣容1》詹皇「全面」啟動 征服馬刺球迷

2019/11/27 05:30

詹姆斯(左一)昨攻下33分、14助攻,並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助湖人擊敗馬刺。(美聯社)

昨NBA共進行11場精采比賽,湖人和公鹿在當家一哥詹姆斯、亞德托昆波大顯神威的表現下,各自收下本季最狂8連勝;安東尼重現明星丰采,帶領拓荒者成功止敗。多位球星同日爆發,令球迷大飽眼福,《自由體育》為讀者挑出單日最佳陣容。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34歲的詹姆斯一度被外界評為「過氣的大帝」,但他用頂級身手證明自己能抵擋時間洪流,昨攻下33分外帶14助攻,並達成兩大里程碑,帶領湖人114:104力退馬刺,以15勝2負的戰績傲視聯盟。

33分、14助攻 證明沒過氣

詹姆斯昨在場上飛天遁地,籃下單打、中距離投籃再加上長程砲火,進攻十分全面。他上半場貢獻19分,下半場扮演串聯全隊攻勢的要角,兩節傳出12次助攻,特別是最後末節拉鋸時刻進帳12分,徹底澆熄馬刺追分希望。

場邊喊起MVP 嚇到詹姆斯

不僅現場球迷盡情高喊「MVP」,A.戴維斯也對詹姆斯無人可擋的表現致上最高敬意,「他真的太罩了,重要時刻總能挺身而出,將球投進。」

事實上,詹姆斯打馬刺並不順手,特別是在關鍵大賽,除了2007年總決賽遭遇被橫掃的命運,2014年也被黑衫軍擋下冠軍夢,慘痛經驗至今仍讓他銘記於心。

昨領軍湖人踢館馬刺主場,詹姆斯被罕見的歡呼聲嚇到,他說:「我以前來到這裡肯定被噓爆,現在能得到球迷認同,真的令我感激,看來現在他們已經能認同我,也很喜歡湖人的比賽風格。」

詹姆斯全場24投13中,包括4顆三分球,生涯進球數推高至1萬2006顆,排名史上第5;此外,1761記三分球升至史上第18,他說:「真的很感謝馬刺多年來的嚴密防線伺候,促使我不斷突破,現在跳投出手進步許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