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單日最佳陣容3》過水公牛10天 安東尼靠它回神

2019/11/27 05:30

拋開前3戰低迷,拓荒者安東尼找回準心,全場攻下25分。(法新社)

甜瓜25分 拓荒者終止4連敗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經過前3場的低迷,「甜瓜」安東尼昨一吐怨氣轟下全場最高25分,拓荒者終於贏下一場漂亮的勝利,117:94痛宰公牛,終止4連敗的窘境。

10度入選明星賽的安東尼,近年表現十分掙扎,去年在火箭只打10場就遭交易,相隔超過1年才找到工作,在拓荒者開啟生涯新篇章;不過,頭3戰投籃命中率僅34%,昨他全場20投10中,一掃先前手感不佳的困境。

安東尼的出色表現,讓現場歡呼聲不斷,值得一提的是,上季他被送到芝加哥只待了10天,一場都沒打就遭裁員,他說:「我想我一直跟公牛保持某種特別的關係吧,無論過了多少年都是如此,很感激他們為我喝采。」

不僅有球迷的加油聲,安東尼的妻子拉拉也親臨現場觀戰,他表示,家人在場邊,讓他有額外的動力應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