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單日最佳陣容4》打「綠」專家希爾德 11記三分球沒拿勝

2019/11/27 05:30

希爾德昨狂轟11顆三分彈,寫下國王隊史紀錄。(今日美國)

昨NBA共進行11場精采比賽,湖人和公鹿在當家一哥詹姆斯、亞德托昆波大顯神威的表現下,各自收下本季最狂8連勝;安東尼重現明星丰采,帶領拓荒者成功止敗。多位球星同日爆發,令球迷大飽眼福,《自由體育》為讀者挑出單日最佳陣容。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希爾德昨對上塞爾提克大爆發,11顆三分彈締造隊史新紀錄,也改寫個人新高,無奈狂轟生涯最佳41分仍無法嘗到勝利果實,國王以102:103告負。

希爾德在2016年選秀被鵜鶘以首輪第6順位相中,隔年在中鋒卡森斯交易案送至國王,轉戰沙加緬度邁入第4個賽季,逐漸蛻變為球隊核心人物;今年開季前,球隊端出4年9400萬美元(約28.9億台幣)留人。

對上塞爾提克特別有一套的希爾德,昨繳出百步穿楊的神射表現,生涯8次對戰綠衫軍的三分球命中率高達51.3%,可攻下21.1分。

儘管希爾德於第3節一人獨拿21分,並在末節讀秒階段搶下關鍵防守籃板,但隊友波丹諾維奇操刀最後一擊未果,讓他的飆分之夜抱憾收場,還意外追平柯瑞的尷尬紀錄,過去柯瑞曾兩度單場轟進11顆三分彈、都未能奪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