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新人王陳晨威1棒吐悶 中職聯隊首勝

2019/11/27 05:30

陳晨威(右)昨敲出再見安打後,隊友們衝上場潑水慶祝。(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中職聯隊于森旭和王詩聰開轟追平比數,新人王陳晨威擊出再見安打,以5:4逆轉擊敗日本社會人,贏得今年冬盟首勝,終止2連敗。

于森旭、王詩聰開轟追平

中職聯隊前6局只靠著江坤宇的二壘打攻下1分,以1:4落後,第7局展開大反攻,代守上場的于森旭先轟出2分砲,代打的王詩聰再打出冬盟首安,就是追平比數的陽春全壘打。

于森旭(右)昨7局下敲出2分砲拉近比分。(記者廖耀東攝)

9局下率先上場的于森旭靠著失誤上壘,2出局後日本社會人故意保送王詩聰,要抓前4次打擊摃龜的陳晨威,陳晨威在1壞2好球的不利球數下仍積極出棒,把1個偏高的直球打成再見安打。

想抓新人王 社會人失算

陳晨威表示,前4打數無安打讓他感覺有點悶,9局下上場前告訴自己要把握最後機會,再見安打那1球其實是壞球,但是看到日本社會人外野守得比較前面,就覺得要選高球來打,打得飛過外野手頭頂。那1球應該是想投外角卻失投到中間,雖然偏高卻是屬於可以攻擊的壞球,積極出棒總算一吐悶氣。

陳晨威今年新人球季就成為Lamigo桃猿主力先發,並奪得新人王,季後仍然參加冬盟,陳晨威表示,教練團希望他能夠再加強棒球觀念,畢竟冬盟有日本和南韓球隊,有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

中職聯隊首勝讓總教練林威助露出笑容,他表示,第1局就有隱形失誤導致失分,比賽真的必須一開始就非常專注,所幸大家沒有放棄,後半段的攻擊能夠掌握住設定攻擊的球路,冬盟開打前球員1個多月沒比賽,前兩場手感還不好,這場算是有漸入佳境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