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爭一軍籌碼 根尾昂加練外野

2019/11/27 05:30

根尾昂(右)於冬盟加練外野守備,盼增加上一軍的機會。(中職提供)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去年被4隊第1指名的日職白隊根尾昂,冬盟開打以來場場安打,打擊率達0.455;除了打擊,根尾也要在冬盟磨練外野守備。

去年根尾以游擊手身分在選秀會上獲得中日、巨人、養樂多和日本火腿第1指名,由中日隊取得交涉權。不過,中日隊已經有曾獲新人王的游擊手京田陽太,25歲的京田可能還會在游擊這個位置很久,根尾今年9月才上到一軍出賽2場,秋訓時被要求加練外野。

根尾週日對韓職聯隊先發擔任中外野手,是進職棒後第1次在實戰中守外野,1次守備機會順利完成。根尾表示,對於球的落點判斷、轉傳等要在冬盟加強磨練;此外,週日是晚上比賽,如果白天出賽,對於陽光對視線的影響也要適應。

陽岱鋼和曾經轉戰大聯盟的阪神隊福留孝介、前歐力士隊田口壯,都是進入日職後從游擊手轉任外野手的成功例子,陽岱鋼曾4度贏得外野金手套獎,根尾也希望加練外野之後,明年有更多一軍出賽的機會。

陽岱鋼昨與巨人簽約,明年年薪維持3億日圓。(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根尾最近2場比賽都有長打,他表示,秋訓時打擊做了一些修正,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接下來冬盟還有10幾場比賽,要把這些動作固定住。

岱桑續當3億男 願打奧運

陽岱鋼昨則到東京的巨人球團事務所進行簽約儀式,明年年薪維持3億日圓(8500萬台幣),他並表態若有機會,有意願為台灣出戰奧運。

日本職棒昨天公布年度獎項,央聯冠軍、讀賣巨人看板球星坂本勇人本季敲40轟、94分打點皆創生涯新高,榮獲首座央聯MVP。而洋聯MVP則是西武強打捕手森友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