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回台不是不露面 林子偉低調忙訓練

2019/11/27 05:30

林子偉。(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林子偉在亞錦賽結束後立刻展開自主訓練,他認為,今年是很慘也很不順的一年,明年對他相當重要,除了昨天現身徐生明國際少棒錦標賽,並未安排其他公開活動,專心備戰明年球季。

傷勢不斷 直呼很慘一年

林子偉指出,因為不能打12強賽,亞錦賽後就先休息,然後展開自主訓練。為能專心備戰明年球季,特地拜託經紀公司婉拒所有活動邀約,「今年真的很不順,是很慘的一年,明年對我很重要,主要還是希望身體健康。」

林子偉昨天前往美濃國中,出席徐生明少棒賽閉幕儀式,還擔任頒獎人。今年是他第三次且連續3年參加,他表示,徐總是很熱愛棒球的教練,這個比賽一定要來支持,「希望可以一直辦下去,我也希望能持續來。」

林子偉5月在對白襪盜壘時左膝受傷,6月在3A打復健賽時右肩拉傷,8月在3A防守時撞牆致使球季提前結束,無法在9月擴編重回大聯盟。他認為,這些其實都是意外,自己也不夠小心,幸好腦震盪並不嚴重,紅襪才願意讓他回台,否則可能趕不上亞錦賽。

關注12強 驚艷張奕表現

林子偉雖沒打12強賽,仍關注台灣隊的場次,他認為,這次表現真的很棒,江少慶、胡智為都投得很好,最讓人驚艷的是張奕,「他真的很厲害,直球很會跑,很有威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