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健行8秒內1次進攻 疾如迅猛龍

2019/11/27 05:30
健行科大高錦瑋。(記者朱沛雄攝)健行科大高錦瑋。(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健行科大最引以為傲的快速攻擊,來自主帥劉孟竹平時要求子弟兵練習須在8秒內完成一次進攻,利用較多攻擊次數轉換成爆量得分,此舉將健行打造成凶猛進攻部隊。

健行上季場均進帳90.1分居16隊之冠,二分球命中率52%、三分球命中率36.2%,皆為UBA最佳,使各隊遇上他們總是疲於奔命。健行本季前兩戰火力依然凶猛,平均轟103.5分,凶猛火力令對手防不勝防。

劉孟竹透露,「我平時練球就要求8秒一定要完成攻擊,至於比賽就隨強度進行調整,最佳狀況是12秒內出手,全力加快進攻節奏,用進攻與對手搏鬥。」

此外,健行今年暑假遠赴澳洲移地訓練,從7月又連戰佛光盃、中國大學邀請賽,並在DLive夏季聯賽、馬來西亞邀請賽與各國成人隊過招,使球員遇上強勢防守不再懼怕。

今對上輔仁三塔

檢驗移訓成果

挾著2連勝的健行今晚6點15分遇上同為2連勝的地主輔仁大學,對方坐擁「三塔」曾祥鈞、吳沛嘉、喬楚瑜。劉孟竹透露:「這次面對輔大的禁區高度,確實能檢驗我們這次移訓的效果如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