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能仁班底+強將 健行人才大水庫

2019/11/27 05:30
健行科大謝亞軒。(記者朱沛雄攝)健行科大謝亞軒。(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健行科大目前每年至少能從HBL高中強權能仁家商補進3名球員,本季18人名單中有10人來自能仁,透過一脈相承培養,成功躍居UBA強權。

健行本季陣中4名大一菜鳥,有過去3年旅美、降轉至大一的簡廷兆,他高中就讀南湖高中,另3名則是上季在HBL替能仁打下隊史第3冠的高錦瑋、丁冠皓、王晟霖,主要兵源仍來自能仁。

此外,健行近年補入南湖、青年高中的球員,大四射手朱雲豪則是陣中唯一畢業於基隆商工,昨他上場19分鐘,砍進4顆三分球、攻下全隊次高16分。

朱雲豪回憶起初到健行時,即使自己並非來自能仁,但他靠學長的幫助很快就適應球隊打法,如今更顯得如魚得水。劉孟竹期待朱雲豪在這季能打出身價,獲得職業球隊青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