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洛城雙雄》快艇魔鬼級嚴防 東契奇吃鱉

2019/11/28 05:30

雷納德昨攻下全場最高28分,助快艇拿下6連勝。(美聯社)

快艇P.喬治(右)首節防守獨行俠東契奇(左)。(今日美國)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快艇昨靠著雷納德和P.喬治聯手攻下54分,加上全隊嚴密防守鎖死超級新星東契奇,讓他在聲勢直線上升時接受震撼教育,終以114:99收服獨行俠,以13勝5負的戰績緊追同城勁敵湖人,今對灰熊要乘勝追擊拚7連勝。

獨行俠未破百 本季第一次

20歲的東契奇本季不斷繳出瘋狂數據,屢次書寫紀錄佔據媒體版面,開季前16場繳出場均30.6分、10.1籃板、9.8助攻的豪華數據,帶領重建中的獨行俠,在競爭激烈的西部脫穎而出,勇闖8強之林,成為他擠進年度MVP討論的最大資本。

喬治坦承,東契奇確實十分全面,但他們祭出魔鬼級陣仗輪番伺候,除了當家雙星看防,還有防守功夫一流的貝佛利,讓東契奇吃足苦頭,全場14投4中、包含8次三分球出手盡墨,還發生7次失誤,拿到本季次低的22分。

快艇針對性防守奏效,讓獨行俠攻勢難以串聯,寫下本季首度單場得分未破百的比賽,東契奇因低迷表現受挫,賽後未受訪直接離場。

喬治歸隊 火力狂增逾10分

其實快艇開季表現起伏不定,曾一度在8強邊緣徘徊,近期才步入正軌、站上西部第3,與龍頭湖人縮小至2.5場勝差。喬治歸隊為一大關鍵,他除了能扮演抵擋對手攻勢的強盾,昨他攻下26分、4籃板、6抄截,7戰場均25.1分、6籃板、4.3助攻,回歸前後的快艇火力差距,每場平均高達10.4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