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勇士剩8人 柯爾眼中全菁英

2019/11/28 05:30

勇士一度只剩8人可用,但總教練柯爾肯定這些年輕球員,稱他們為「8菁英」。(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今年開季飽受傷病困擾,多由年輕小將領銜,一度僅剩8名可用之兵。面對如此罕見的傷病問題,主帥柯爾(右圖,資料照,法新社)坦言,得認清現實,好好訓練年輕球員;但他也給予這些球員肯定,並稱他們為「8菁英」。

杜蘭特、伊古達拉今夏接連離隊,K.湯普森也因傷缺陣,但勇士陣中還有柯瑞、D.格林及D.羅素等主力,戰力仍有一定水準;沒想到,開季不到一個月,柯瑞、羅素輪流進入傷兵名單,戰力大打折扣,球隊也以3勝15負在聯盟墊底。

柯爾表示,在NBA要度過漫長球季,得要有很健康的身體,自己在聯盟執教30年,手邊只有8名球員可用的情形,一年大約只有2、3次,這是很瘋狂的情況,「儘管以前沒發生過,但現在對我們而言已是日常,這對球隊還有『8菁英』來說,是很大的考驗,也是他們證明自己的機會。」他表示,喜歡用8菁英來稱呼這些年輕球員,也覺得他們的表現已經很棒。

目前勇士能擺出的陣容為普爾、包曼、帕斯卡爾、G.羅賓森、克里斯、史佩爾曼、柏克斯、考利斯坦,其中普爾、包曼及G.羅賓森開季至今18場全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