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文化兵力大斷層 余孟耘助轉骨

2019/11/28 05:30

文化大學余孟耘肩負重任,要幫助大一學弟成長。(記者陳志曲攝)

大一滿營 8強路難行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UBA文化大學多名主力今夏畢業,球隊進入換血陣痛期,登錄名單中有超過10名一年級生,且完全沒有大三,僅余孟耘一名大四老鳥,昨不敵世新大學,開季前三場只取1勝,八強之路相當艱辛。

余孟耘堪稱UBA「超級老鳥」,大三從國體大轉學,今年又延畢一年,邁入大學第六年,他透露,「其實上學年度結束已打算告別球員生涯,轉任教職,但教練遊說我再打一年,同時幫助學弟成長,才決定留下。9月才開始跟球隊練球,默契還有些生疏。」

帶領「新文化軍團」挑戰8強,余孟耘坦言,「責任重大,跟我同期的隊友都已離隊,如今在球場上不僅要保持專注,還要帶領隊友一起進步,並不容易。這一年可能是我球員生涯的句點,但也是全新的挑戰、很難得的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