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射箭亞錦賽》跟著雷母學抗韓 蘇于洋經驗點滿

2019/11/28 05:30

雷千瑩(左2)及蘇于洋(左1)合力奪下亞錦賽反曲弓混雙銀牌。(雷千瑩提供)

反曲弓混雙 我收銀牌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世界射箭錦標賽女子反曲弓金牌雷千瑩,昨在2019年曼谷亞洲錦標賽和新北三民高中小將蘇于洋於混雙金牌戰出擊,最終以1:5不敵南韓最強組合姜彩榮/金優鎮,仍贏得隊史次佳的銀牌。

台灣隊混雙最佳成績由雷千瑩在2015年與魏均珩聯手奪金所締造,她4年後改帶領蘇于洋,成功重返金牌戰,即使不敵今年世界盃年終賽金牌姜彩榮及雅加達亞運金牌金優鎮的超強組合,但對17歲的蘇于洋仍是收穫頗豐。

蘇于洋大賽經驗不如3屆奧運國手雷千瑩,透過這次混雙合作,從學姊身上汲取不少經驗。雷千瑩透露,「蘇于洋是個很優秀的後進,這次有不斷提醒比賽該注意的狀況,藉機會將經驗傳承給小老弟,希望他未來變得更好。」

奧運國手選拔 12/3登場

此外,台灣隊已取得2020年東京奧運男、女反曲弓各3張滿額門票,而雷千瑩靠世錦賽金牌保送,率先確定出征五環殿堂。至於所剩女子2席、男子3席將從3階段選拔賽由國內所有射手展開角逐,第一階段12月3日於花蓮玉里國小登場,奧運代表隊名單預計在明年元月中旬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