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射箭亞錦賽》印度強敵10分準 雙陳「銀」得光榮

2019/11/28 05:30

陳怡瑄(中)及陳界綸(左)攜手摘下亞錦賽複合弓混雙銀牌,創隊史最佳。(射箭協會提供)

複合弓混雙 寫隊史最佳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複合弓女將陳怡瑄及男將陳界綸,昨在亞錦賽混雙決賽遇到印度組合文南/維爾馬展現超高水準,最終以151:158落敗,雖與金牌失之交臂,仍拿到隊史最佳的銀牌。

台灣複合弓混雙最佳成績為2015年陳麗如及龔林祥鍍銅,而陳怡瑄與陳界綸在今年拿坡里世大運奪銀,本屆亞錦賽通力合作一路過關斬將,成為台灣首闖複合弓金牌戰的組合。

印度隊同樣來勢洶洶,23歲女將文南近年亞錦賽成績不俗,是2017年女團金牌成員及奪2015年個人金牌;30歲維爾馬是沙場老將,拿過2014年仁川亞運團體金牌,而2013年亞錦賽更橫掃團體、混雙金牌及個人銀牌,成為該屆最大贏家。

本屆射箭亞錦賽台灣代表團合照。(射箭協會提供)

雙陳配昨在決賽16箭共射下8支10分箭,表現並非不佳,但對手技高一籌射出14支滿分箭,最終只能飲恨。教練陳詩園坦言:「對手的確射得好,我們對風勢掌握差了一點,印度隊在這樣的強風下,能射出接近滿分成績真的不簡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