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聯盟約也OK 殷仔決心拚回大聯盟

2019/11/28 05:30
陳偉殷行程陳偉殷行程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馬林魚前天釋出旅美左投陳偉殷,明年2200萬美元(約6.8億台幣)年薪全數吸收,殷仔恢復自由身找新工作,並表示不排斥接受小聯盟合約,甚至開季從小聯盟出發也沒問題,他絕不輕易認輸,盼明年在大聯盟重拾昔日丰采。

陳偉殷返台記者會,會中表示他不輕易認輸,即使開季從小聯盟出發也沒問題。(記者廖振輝攝)陳偉殷返台記者會,會中表示他不輕易認輸,即使開季從小聯盟出發也沒問題。(記者廖振輝攝)

本季殷仔出賽45場為大聯盟生涯新高,旅美8年單季先發掛零頭一遭,戰績1敗、防禦率6.59,考量34歲年紀和近年表現不佳,美職球隊應該只會以小聯盟合約簽他,附帶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

不需考量薪資是優勢

「我唯一優勢是不考量薪資。」殷仔姿態放得低,清楚知道自己已非當年在金鶯豪取16勝的大投手,他說,不管在新東家定位為何,就算擺中繼,仍有機會挑戰先發,重點是要有舞台,「要在春訓證明自己,就算開季在小聯盟名單,我也不會輕易認輸。」

想辦法證明能扛先發

即使本季都待在牛棚,不過,殷仔分析今年最多投4局、66球,球速也有一定水準,他會想辦法證明仍可單場投超過百球,有能力扛先發。明年殷仔有可能在小聯盟等待機會,他表示,也曾在日職二軍打拚,感覺不會差太多,心態永遠是往上走的,現在狀態微幅下滑,仍有機會回到以往身手。

是否考慮重返日職老東家中日龍?殷仔重申,今年度過沮喪的一年,明年對他而言非常重要,不是完全拒絕日職,未來若回日本發展,希望跟過去隊友一起享受打球的感覺,只是目前想再給自己一年時間在大聯盟證明自己。

旅美8年 賺29億元

加上明年馬林魚支付的2200萬美元薪水,殷仔旅美多年累計進帳9546.6萬美元(超過29億台幣),對一般上班族而言,簡直是天文數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