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徐翊瑋喊「再見」 敲碎南英8強夢

2019/11/28 05:30
北科附工徐翊瑋昨擊出再見安打,氣走南英商工。(記者王藝菘攝)北科附工徐翊瑋昨擊出再見安打,氣走南英商工。(記者王藝菘攝)

北科附工、成德晉8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第7屆黑豹旗青棒賽昨進行16強賽,北科附工靠徐翊瑋擊出再見安打,最終就以6:5氣走南英商工,另一戰成德高中5:1擊敗秀峰高中,兩隊攜手晉級8強賽。

昨役9局上打完北科附工仍以3:5落後,9局下李俊漢轟左外野大號陽春砲先追成1分差,兩出局一、二壘有人,徐翊瑋擊出右外野方向深遠二壘安打,把壘上兩名跑者全掃回來,一棒終結比賽。

「當時兩出局,已經沒退路了。」徐翊瑋說,教練告訴他只有一次機會,上去打擊很緊張,有喊聲給自己信心,很開心能擊出人生第一支再見安打,希望這次黑豹旗能打到最後一天。

北科附工前身桃園農工第1、2屆黑豹旗都奪得亞軍,接下來4屆無緣闖進8強賽,這屆北科附工接連擊敗清華高中、南港高工、普門中學和南英商工,其中對勁敵普門、南英都以1分差險勝,艱辛取得8強賽門票。

黑豹旗今天進入8強賽程,下午2點穀保家商對三民高中,晚上6點平鎮高中對大理高中,明天下午2點成德高中對高苑工商,晚上6點北科附工對東石高中,地點都在天母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