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助總劇透小葉 曾陶鎔僅一弱點

2019/11/29 05:30

兄弟二軍總教練林威助(中)肯定曾陶鎔(左)是有能力的打者。(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曾創下跨場連4打席全壘打、兩場5支全壘打紀錄的中信兄弟曾陶鎔,在擴編選秀被味全龍挑走,兄弟二軍總教練林威助表示,相信他在新球隊會有更多機會,只要好好修正弱點,會有很好的發展。

林威助指出,曾陶鎔是非常認真、態度非常好的選手,打擊有力量,球感也很好,但對於變化球的對應一直是他的弱點,原本冷靜的個性,打變化球時容易變得急躁,以致揮空率變高,遭遇控球能力好的投手就會很辛苦。

林威助表示,可能是曾陶鎔的打擊型態造成較難掌握變化球的攻擊,今年有幫他修正打擊動作,到龍隊之後就是重新的開始,他是有能力的打者,只要持續針對弱點去加強,機會一定會給準備好的人。

曾陶鎔在2015年選秀會第10輪被兄弟選上,2017年5月5日最後3打席連續開轟一鳴驚人,隔天首打席又是全壘打,成為中職史上第1個跨場連4打席開轟打者,這1場他轟出雙響砲,也成為連兩場共5轟第1人。

不過,最近兩年曾陶鎔打擊成績下滑,一軍出賽機會銳減,即使上到一軍大多擔任代打,出賽52場只有86打席,長打火力更幾乎消失,只擊出1支全壘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