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稀有左腕側投 羅華韋準備好了

2019/11/29 05:30

羅華韋昨天參與關懷盃開幕。(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花蓮報導〕中職新軍味全龍隊在擴編選秀選進原富邦悍將左投羅華韋,昨天和其他中職球星一同參與關懷盃開幕的羅華韋,除了感謝前東家,也期許自己投出新的一片天。

羅華韋透露,其實在名單公布的前一天就已經得知消息:「葉總(葉君璋)前一天打給我,有嚇一跳。要先謝謝富邦3年多來的栽培跟照顧,也謝謝味全選我,明年起我會更努力發揮自己。」

葉君璋曾任悍將教頭,對羅華韋相當熟悉。羅華韋說,現在心情不受影響,只期待投入新球隊能投出新的開始。今年羅華韋一軍出賽不多,合計僅4.2局,防禦率高達25.07,在二軍出賽17場、防禦率3.44。

球季中段,羅華韋接受教練建議,將投球姿勢改造為側投,成為中職少見的左投側投,他說,改變投球姿勢已有7、8個月,目前投得算順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