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化噓聲為嗆聲 A.戴維斯刷41分第一人

2019/11/29 05:30

A.戴維斯(左)成為首度造訪前東家主場,第一個飆破40分的球員。(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湖人A.戴維斯轉隊後昨首度回到鵜鶘主場,在球迷噓聲下狂砍41分,成為首位迎戰老東家首戰拿超過40分的球員,並以關鍵抄截及罰球,率湖人以114:110逆轉,豪取9連勝。

A.戴維斯賽前表示心情相當緊張,還向隊友詹姆斯請益,不過一上場就展現宰制力,全場30投15中,另有9籃板和3次抄截,超越杜蘭特對戰老東家首戰39分的最高紀錄。

起初A.戴維斯雖有些不自在,賽後他仍與前隊友J.哈勒戴交換球衣,和工作人員寒暄,他說:「有太多情緒了,這裡氛圍很棒,兩邊球迷也都相當瘋狂。」他特別感謝鵜鶘的栽培,「但我們都得向前看,去做更偉大的事情。」

厄文因傷休兵 發文回應

籃網昨前往塞爾提克踢館,原本應是當家一哥厄文轉隊後首度回到波士頓,但他因右肩傷勢缺陣,昨並未登場。

厄文缺席也引來綠衫軍球迷不滿,在現場狂噓、大喊「Kyrie爛透了!」並以懦夫稱呼厄文,還做成海報,最終塞爾提克在沃克飆39分帶領下,以121:110擊退籃網。

對於球迷的批評,厄文罕見地在社群媒體上發了一篇長文回應,並感嘆這就是人生,他認為很多人都把比賽看得比球員的精神健康來得重要,這不過是一場球賽,卻被不斷地渲染變得戲劇化,球迷也分不清楚比賽和現實的差異。

籃網隊厄文因傷缺陣,前東家塞爾提克球迷自製看板呼叫厄文。(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