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巡封關戰 盧曉晴獨領風騷

2019/11/29 05:30

盧曉晴曾兩度奪得日巡封關戰冠軍,昨天首回合旗開得勝。(取自JLPGA官網)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總獎金1.2億日元(約3352萬台幣)的日巡封關戰理光盃LPGA巡迴錦標賽,昨在宮崎鄉村俱樂部登場,台灣女將盧曉晴第一回合繳出67桿獨佔領先。

首回合抓5鳥領先

盧曉晴昨抓下5博蒂沒有柏忌,以2桿之差領先日本選手古江彩佳,她表示,這一回合進攻果嶺和推桿都不錯,「今天一切都很好,雖然有一些失誤,但都不是重大錯誤。」

今年開胡燃希望

盧曉晴在2014、17年兩度拿下日巡封關戰冠軍,今年球季勝場還沒開胡,獎金榜僅排名21,她說:「能在這裡奪冠就真的太酷了。」她表示,今年勝場沒能開胡有些失望,她認為問題可能是揮桿,「可能我對揮桿考慮太多。」

此外,今年拿下英國公開賽冠軍的「微笑灰姑娘」涉野日向子,昨獵下1老鷹、1鳥,但吞下1柏忌,以70桿並列第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