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一級大黑馬 世新今拚4連勝

2019/11/29 05:30

阿巴西(資料照)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世新大學上學年度在UBA二級賽場全勝封王升級,108學年度翻身成為一級最大「黑」馬,陣中擁有持有台灣護照的阿巴西,與奈及利亞的外籍生

丹尼爾與沙巴斯丁,組成堅強的「黑豹軍團」,開季3戰全勝,今天下午2點45分將碰上台灣藝大,挑戰近5年首度4連勝。

世新大學隊史最佳僅並列第5名,從未殺入4強,本學年度陣容壯盛,有機會殺進小巨蛋。教練吳昆典認為,「外籍軍團的加入,讓我們內線戰力大增,能用多套防守戰術,應變不同的戰況。」

阿巴西體能勁爆,切入破壞力驚人,本學年度場均13.3分,高居第5,擁有208公分的丹尼爾則鞏固內線,場均9.7籃板,排名第3,送出3阻攻,則傲視群雄,兩人一攻一守,成為世新翻身的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