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穀保曾宥叡嘗「先」 鎖住三民

2019/11/29 05:30
曾宥叡(記者陳志曲攝)曾宥叡(記者陳志曲攝)

穀保連7屆闖進4強

穀保家商林辰勳(左)敲出安打,遭觸殺於三壘前。
(記者陳志曲攝)穀保家商林辰勳(左)敲出安打,遭觸殺於三壘前。 (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對手王牌不在家,衛冕軍穀保家商昨在黑豹旗8強賽大開殺戒,先發投手曾宥叡投出變相15上15下,打線猛敲11支安打,提前7局以12:0扣倒三民高中,連7屆闖進4強。

三民王牌張弘稜在16強對西苑先發98球,昨無法上陣,推出3投都壓不住穀保打擊,連保送都比奪三振還要多2倍。穀保總教練周宗志表示,張弘稜沒出場確實對他們有利,只是沒想到能以大比分差奪下勝利。

穀保昨推出高二投手曾宥叡主投,他從4月起才從牛棚轉任先發,前個盃賽對三民先發7.1局無失分,2週後又在黑豹旗狹路相逢,開賽就飆12上12下,直到5局上才被敲安,隨後以雙殺完成5局投球,再繳無失分。

周宗志表示,穀保會讓高一先在牛棚適應高中的強度,投手成長後再嘗試轉型,曾宥叡是其中一名要栽培的先發,控球和變化球都調整得不錯,唯獨過去擔任後援能維持在144公里左右的均速,轉任先發後下滑明顯。

曾宥叡指出,很開心球隊給他先發機會,通常超過65球就會出現撞牆期,必須要更加強控球。

穀保在7屆黑豹旗都闖進4強,距離衛冕冠軍差2勝,昨打線還在做各種嘗試,原在中心打線的林吳晉瑋被調往第6棒。周宗志表示,前幾場打線串聯不佳,休兵日時有做些改變,「我們打者都很平均,盡量讓狀況好的串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