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魏碩成初登板 助總狠批打0分

2019/11/29 05:30
中職聯隊魏碩成先發3局被打出7支安打失6分,投出3次四壞球。(記者廖耀東攝)中職聯隊魏碩成先發3局被打出7支安打失6分,投出3次四壞球。(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冬盟唯一不敗的日職紅隊,擊出14支安打、2支全壘打,以12:3大勝中職聯隊,贏得開幕4連勝、5連不敗,中職聯隊2連勝終止。

投3局失6分 3次四壞球

今年中信兄弟第2指名的左投魏碩成冬盟初登板遭震撼教育,第1局被擊出4支安打失4分,第3局齊藤誠人轟出2分砲,先發3局被打出7支安打失6分,投出3次四壞球。

對於魏碩成的表現,中職聯隊總教練、也是魏碩成母隊中信兄弟二軍總教練的林威助忍不住說了重話,「0分啊!你覺得投成這樣會有分數嗎?」林威助表示:「一開始就球數落後,打者當然會鎖定直球攻擊,球速又不是150公里,只想放著、放著放進好球帶,一定會被打,想投引誘球,壞球又那麼明顯,打者都解決不了,還一直牽制,完全不知道在投什麼。」

林威助表示,魏碩成畢竟是第2指名選手,有左投的優勢,球隊又缺本土先發左投,對他有所期待,希望他能夠在冬盟好好學習,至少先加強控球。

日職紅隊清水昇先發5局拿下勝投,被擊出5支安打無失分,投出6次三振,沒有四壞球。清水退場後中職聯隊展開攻勢,第6局陳文杰和吳桀睿連續安打,潘傑楷擊出高飛犧牲打,加上回傳球失誤,中職聯隊扳回2分,第7局柯育民和張冠廷安打再下一城。

8局下日職紅隊砂川理查轟出2分砲,昨天並擊出2支二壘打,共打下4分打點。砂川10支安打、2支全壘打和10分打點高居冬盟第1,打擊率0.500排名第2。

尾局遭2K 龍只好談和

味全龍昨天出戰日本社會人,第1局靠著2次失誤,沒有安打就先馳得點,第4局日本社會人八坂健司、石黑凌安打扳成1:1平手,9局下龍隊最後進攻機會,劉基鴻率先安打,吳睿勝選到四壞球,1出局後推進到二、三壘,但最後2名打者都被三振,就以和局收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